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527天

治我泽哥 我办法多的是

在工作日期间 他第二天要早起上班

所以前一天晚上基本到十一点我就会让他挂视频

他再看会抖音 B站什么的 睡觉就可以了

但是呢 昨天晚上我泽哥又作妖

我让他睡他不睡

说我

不想跟他聊 就想让他睡觉 然后我有我之后的安排什么的

好嘛 我让你睡你不睡 那就嗨啊

到他想睡觉的时候 我就不让他睡

挂我视频?我再打过去

于是乎 他就乖了

反正我爸妈就说我晚上跟个神经病一样

在我屋里巴拉巴拉使劲说话

我泽哥 就问你怕不怕

评论(2)
热度(3)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