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584天(二更)

我和小泽哥挂视频的时间:一般情况下,周日到周四11点左右,毕竟他第二天要上班;周五和周六多半个小时,第二天不用起太早。

以上是铺垫…

——————————————

今天小泽哥给我截屏了他小米手环记录的睡觉时间,我惊讶的发现他居然是00:32入睡。也就是说,在11点之后,他看视频看了1个多小时…

嗯?Excuse Me?

就在刚才,他还分享了一篇博文给我,意思是“说晚安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如果我还在玩手机,请别惊讶,这只是我睡觉前的一个过程”。

我其实特别想问我泽哥,要是我说晚安之后一个多小时不睡觉,他会怎样想?

生气是不存在的,只是突然明白,

他偶尔睡不醒还需要我打电话催他起床的原因。

——————————————

其实我也不想起床,因为真的很冷。

即使家里来了暖气,但是我的屋子里也真的是冷。

——————————————

考试复习的压力太大了,最近竟然也有点失眠。但是白天也不太像做英语,觉得英语简直是噩梦。专业课好烦,定理定义枯燥又冗长,以前还没学过。

时间不多了,还是多多加油吧!

——————————————

减肥也没有动力,毕竟在家。

虽说没有在学校时吃得好,

(在学校我基本每周和小泽哥吃一顿大餐,两人的共同开支大部分花在了吃和住上。甚至为了吃跑的别的城市两次…)

但是我妈真的是…估计很多人的妈妈也是这样。

除了小泽哥的妈妈(具体典故以后再说)~

——————————————

新款iPhone、ipad相继发布之后,有很多类似“一人换新款,全家换一遍”的短视频。我们也复刻了一把:小泽哥买了新ipad,他的旧pro淘汰给我,我的mini给我妈,我妈的小米给我爸。

嗯,真好!

——————————————

祝大家在寒冷的季节里不要生病,

没有人温暖也要想办法温暖自己。

也希望大家能早睡早起,毕竟多睡长身体。

评论
热度(2)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