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647天

驾照期满换证

看着六年前的我

再看看现在的我

不由感慨

年纪大了 脂肪多了

越来越不自律了

六年前的我

还没有喜欢小哥哥

那时还钟情小姐姐

——————————

然后今天的热搜之一是

周杰伦四十岁了

天啊噜

他刚出道的时候

我还是小学生的好吧

18年弹指一挥间

杰伦也胖了 哈哈哈

——————————

昨天还是前天登陆看了下

还是1998位粉丝

今天再看 已经2005位了

真的很感谢

——————————

前天晚上和我泽哥聊得特别感性

今天就开始有点颓废了

已经只剩64天了

可怕

——————————

祝大家生体健康

也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

越来越自律

评论
热度(2)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