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706天

  • 考试还有五天

  • 今天忙里偷闲,玩了一把王者。开局的时候我方来了一把三换一,对方盾山极尽嘲讽。结果中期对方心态炸了,我方队友使劲输出。不仅是在操作上,还有言语上。我一个辅助,为了能合群,对全体说了一句:队友们,能给我让一点助攻吗?最后的结果是,敌方送了我好几个人头…

  • 最近泽哥不跟我玩游戏了,主要原因有一下三点:

  1. 每次聊到不开心的事或者开始尬聊的时候,我总是以玩游戏缓解此时的尴尬。但是在游戏里我也不怎么说话,搞得每天视频的时间一半都是在玩游戏。其实也不能全怪我,毕竟我也不想尬聊。每次聊到不想聊得事的时候,泽哥非要乘胜追击。而且,其实有些话题我真的不是不能回答,而是不方便回答。爸妈都在家,家里隔音又不好,我说啥他们听的一清二楚。我能怎么办呢?

  2. 泽哥玩射手,我玩辅助。开始的时候。泽哥的每局的评分吊打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评分逐渐和他持平,甚至能反超他。可能这也是他不想和我玩的原因之一…

  3. 泽哥工作调动了,在我看来是好事。之前的单位,人浮于事,主管领导基本是处于一种想把单位搞垮的节奏。以至于下面的人都在得过且过,有点追求的都在努力考走,我泽哥是安于现状。其实是一直没考走(他看到了估计又要作妖了)…现在这个单位,刚去工作很忙、很累,肯定没时间复习公考,但起码能改变他安于现状的心态吧。关键是,新宿舍没有网络,甚至手机信号都很差。以至于现在我们都是语音,还断断续续的…更别说玩游戏了~

  • 官方最近真的也是闲得慌,一直在审核之前的动态。好多都给改了权限,我也是醉了…

  • 其实我也是挺郁闷一件事,就是为什么我很多动态大家都是看看,只涨粉丝,没有评论没有点赞的。后来我也是想明白了,大家其实都是深柜。点赞评论,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年代很容易暴露自己。理解并且再次谢谢所有粉丝的浏览~

  • 过几天就要回去考试,心情很复杂。考上的难度系数很大,不过可以借这个理由回去看泽哥。考不上的话,可能真的要去找一份工作,然后再说考不考的事了…不过真的,也不是自己立flag,不过结果怎么样,结束之后减肥这件事要认真提上日程了。不为了身材好,只为了身体好。

  • 今天就说这么多吧,还要再看看书。

  • 希望大家都能愉快上分,祝大家在换季时节不生病,祝大家都能顺意!

评论
热度(6)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