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775天

  1. 大家好久不见~其实最近真的是各种忙,毕竟从学生到工作,身心都需要转变。而这真的是需要一个过程,需要时间的。每天早上起得很早,晚上却睡得很晚。为了生活真的不容易,但是也没别的办法。只怪自己没考上,而且年纪越来越大,不工作真的不行。

  2. 今天是被迫营业的~泽哥催我更新催了很久了。我让他自己开个号更新,他又拒绝。简直了...其实最近他蛮爽的,为啥呢?终于不顾我和他家人的劝解,入手了新车。尽管没几天就喜提first blood,虽然不严重。然后在新单位慢慢适应了工作,经常和同事出去胡吃海喝。划重点,“经常”。又是聚餐,又是KTV。羡慕不来...我要是每个月背负着好几千的贷款,我真的是吃不下去喝不下去。其实这似乎也是个减肥的方法...但是,我没资格贷款...木有抵押物...心宽体胖,说的就是我泽哥。人家身上不长肉,只胖下巴。这点我就不羡慕了。

  3. 昨天泽哥突然提到了一个问题,大概意思是:假如哪天我突然出意外了,都没人能联系他,通知他参加我的葬礼。虽然开始觉得他是胡求乱想,但是仔细考虑了一下也对。毕竟现在变化莫测,说不定啥时候就出现了意外。所以我决定,新手机到了之后,把我爸妈的指纹录进去。这样,一旦我出什么问题,他们可以进入我手机发个朋友圈啥的。可是我是比较担心我泽哥的,因为他那个车技,不敢恭维。

  4. 说到新手机,我之前有说过。考上博士换个手机,或者工作后换个手机。现在虽然工作了,但是起薪真的很低。本来没怎么打算换手机的。但是考虑到工作性质,以后可能会加很多工作上的微信。我真的不想工作和生活联系的太近,于是打算再买个手机开个微信。毕竟ios没办法支持双微信,前提是没越狱。所以买了和泽哥一样的手机,虽然我个人比较喜欢iPhone X。

  5. 最近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大家注意身体哦~别像我,上火舌头上起个溃疡,难过的要炸。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少贷款多挣钱。

评论
热度(6)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