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728天

2017年4月9日 周日

2019年4月9日 周二

我和泽哥相识已经730天了

两年的时间里

我俩真的也是经历了一些

最开始一周见一次

后来好几个月见一次

即使现在我离他75公里

也差不多是一周一见

开始也真的是吵架以致分手

现在虽然也会假模式的查我手机

但是包容度比以前好了很多

两年后的我们成长也成熟了

处理许多问题也理性了不少

未来的路怎么走也不知道

反正我有时候觉得

得过且过也不错

现在过得也挺好

最幸福的事

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在你身边

现在是喜欢 是爱

而不是

喜欢过 爱过

泽哥 爱你哟

考公加油 工作加油

祝大家幸福安康

在温度突变的春夏

有自己的小清爽 小温暖

评论
热度(5)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