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791天

  • 每一段时间我都有一个非常佩服的人。

  • 大学的时候,我特别佩服我们班班长。长袖善舞,世故圆滑。他不是那种学习成绩优秀的人,但是非常会处理和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也通过这些关系,为我们班某了很多福利。同样也是通过这些关系,帮他自己获得了很多好处。

  • 研究生的时候,我特别佩服的是沈公子,老粉丝们都知道他。沈公子在二战之后,比我晚读研一年。但是读研期间十分努力,不仅成绩是年级第一,科研水平也是令学院诸位老师啧啧称奇。最终不仅成功保博,还在期间考了很多专业资格证书。相比之下,我就是个渣渣。

  • 现在我佩服的有两个人,一个是我泽哥,一个是我现在的同事。

  • 我泽哥呢,皮归皮,但是在工作时能力还是很突出的。虽然这次没复习的太好,还是得了笔试第一。基本上是稳稳改变身份,所以他最近飘了。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只希望他确定通过之后,能把他所有的复习资料给我寄过来,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考。

  • 另外的就是我现在的一个同事,也真的是优秀。虽然是应届生,但是思考有深度,做事有气度。教学有一套,证书有一沓。相比之下,我的那些奖学金、结题证书都是渣渣。现在备课这么忙,人还能静下来读书,真的是读文学著作,这让我…泽哥给我买的kindle,我也真的是拿来看小说了…

  • 泽哥说我上一条更新太敷衍了,所以我更新了这一篇。其实主要的中心思想就是,我泽哥贼牛,公考笔试第一,不会被逆袭。

  • 其实就像是我说的那样,我写的多与少,热度也没差。但是我泽哥说我写的多他看着爽。

  • 我也真的是……

  • 天热了,大家小心中暑~

  • 祝大家工作顺利,心想事成,都能成为最优秀的人~

评论
热度(5)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