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840天

这一段时间真的是很忙

一直没更新

我泽哥隔三差五催我

那我就简单说一下

第一,泽哥公考顺利面试并体检。现在就等一纸公函改变身份。从此泽哥真的是公家的人了…在一切顺利之后,他开始放纵自己,比如说晚上11点吃鸡肉汉堡和奶茶…又比如锻炼完口渴再和瓶奶茶…简直了…

第二,泽哥先是给我买了一个小米手环4,原因是之前出去玩的时候,他买了两个手环3。我的用了一段好好的,他的进水了…结果他的被闲置了…在我说我的手环腕带坏了后,顺理成章地买了4…之后他又给我买了AirPods,起因是单位抽奖,我抽到了最次的礼品,我同事抽到了个小米的蓝牙耳机。我就随口一说,他以为我在暗示他给我买耳机。可是我之前的耳机好好的…

第三,其实他给我买的礼物,就是生日礼物。在840这天,我生日了。

第四,算下来,我和泽哥快异地两年了。时间真的好快啊…不过也超开心,因为泽哥的下巴没了,反而我瘦了15斤,嗯,一个月不到~

感谢各位关注的朋友,

祝大家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评论
热度(9)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