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963天

  • 各位朋友们,好久不见!感谢你们还在,也感谢新朋友!

  • 已经断更了63天,并非是我跟泽哥咋了,而是真的忙到吐。没有很多时间来进行更贴,尽管泽哥催我很多次了。到最后他也不催了,因为我几点睡几点起,他也是清楚的。

  • 其实最近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就是泽哥在家休息了一个多月后,被各种嫌弃,然后在接到通知后,去上班了。改变身份之后的泽哥,被流放到了乡镇。原本的他在县里面~后悔如他,不过也没办法。因为他这次考得很好,如果报其他地方,都是稳稳的录取。可惜咯~不过我也不敢说,毕竟人家是笔试第一,面试第一。实力在,我等只能甘拜下风。目前他的状态和我刚开始工作一样,都是在适应,希望能赶快度过吧~

  • 对我来说,就是受到领导的赏识,一直出差参加封闭学习,或者说动不动参加学习。虽然自己的KPI不是很好,但是领导非常会安慰我。他们安慰我最好的方式是:让我继续参加培训学习!然后我又只能抽空备课什么的。最严重的时候,头发妥妥的掉。不过现在好多了,掉的少了。刚工作,练练手。特别感谢同事和领导的帮助和支持!

  • 然后就是,天气最近好冷,祝大家都不生病啊~~

  • 网页版突然变得好卡,让我没有打字欲望了。就这样,拜拜~

  • 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评论(5)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