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525天

今天是9.18号

防空警报响 时刻警惕 勿忘国耻

同样

也是iOS12开始更新的一天

也是特朗普加大关税的第一天

所以我今天提苹果手机真的好么

————————————

每次一看韩剧 就感觉一定要减肥

看完也就不了了之

每次视频 

泽哥讥讽我胖 我也嘲笑他胖 谁都不甘示弱

在胖的路上 我们始终坚持不懈

不过我感觉我长胖和我喜欢和咖啡很有关系

我喝的速溶咖啡真的热量很高

人吃减肥餐喝的咖啡是黑咖啡

嗯...喝咖啡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为啥要喝苦咖啡 折磨自己

————————————

年纪越大 就越不喜欢出去

虽然现在一直在下雨

但是就是没有去同学聚会的心

回家三个月 同学找我就是不想出去

可能愈加喜欢独处的感觉

或许自己也是一个外向的孤独患者

十一本来是打算和泽哥出去玩

但是商量的太晚 好多地方就没车票了

于是 贫穷的我们决定错开黄金周再出去玩

至于去哪 再慢慢想想

十一不出去的尴尬是

成波的好友要来找我玩 其实并没有很开心

因为穷

以前我买书什么的 我爸妈还会给我钱 即使是上大学

读完研究生 不管我有没有工作 买啥都是我自己付钱

我真的 奖学金也花的差不多了好么

————————————

上次给二老板做的活 她很满意

中间有一部分需要我再添加一下

但是 我已经放置了将近一周时间

小爷并不想做

第一因为真的很浪费时间

第二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 脖子和腰受不了

第三钱真的很少

————————————

祝大家开开心心 祝大家履行顺利

祝大家愈加有钱 祝大家少些烦恼


评论
热度(3)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