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625天

不定期的日常更新

考试还有86天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喜欢

《最好的我们》

里面有一句台词大概是这样说的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

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这句台词给我的触动就是

不管你现在处在什么样的境遇

身边有人能陪着你才是最好的我们

当然里面还有很多很多台词、情节

都让我特别有感触

也难怪我泽哥说我看了那么多遍还看

(因为我是用他的会员看的)

怎么会有刘昊然那么好看的男孩子啊

————————

前几天已经准备毕业的博士同学跟我聊

(真的这就体现出不同阶级学校的差异,人985高校的本硕博连读。去年11月刚刚申请硕士转博士,明年6月就准备博士毕业出国工作。所以准备考大学或者考硕士的朋友们,一定能985就985不行也要是个211。当然要是只想拿文凭就另说!我开始也想只拿文凭,现在就发现好学校还是好。)

他知道我英语特别差之后

建议我每天做2篇阅读翻译

通过查看自己翻译和原文翻译的差别

找出自己的不足

刚开始真的上手很慢很费时间

但是坚持下来就觉得确实还是有帮助

希望坚持一段日子能保我英语顺利

对了

你们喜欢的沈公子

也顺利拿到985的博士入学资格

————————

最近真的是好冷

今天也下雪了

泽哥那边因为当地政府开发页岩气

每天震好多次

所以你的黑眼圈真的不能怪我

————————

这一段日子真的不好过

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新年、泽哥生日、情人节

然后我还要回去考试

简直令人发指

我这几天在寻思

怎样在年末的时候让我爸妈给我多发点钱

————————

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冷不感冒

祝大家工作学业都顺利

————————

评论
热度(1)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