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681天

考试倒计时30天
——————————————
这是一波被泽哥催的更文,因为前几天更新的一篇说的是“过两天更新”。泽哥就问我说,都隔了这么多天为什么不更新!(我:一脸懵逼)简直了…他还说,平常的日子不更新也就算了,情人节不更新怕是会让大家以为我们分手了!(我:两脸懵逼)那就更新最近和泽哥的事情吧~

——————————————

情人节和泽哥生日比较接近,索性就把两个礼物合并送了,送的是白色的椰子350。为什么送这个呢?因为在武汉玩的时候,泽哥说了一句好想要一双椰子,当时我说的是买不起!在挑礼物的时候,在椰子和switch中犹豫了很久。不过因为没钱,就放弃了switch,选择了白色的椰子(因为便宜,哈哈哈)。虽然他很高兴,但是一直在吐槽是白色,他不敢穿,因为四川多雨。不过因为他穿过了,还是在刚下过雨的时候穿的,所以就没办法退了。说是等见我的时候再穿。可是,每年三四月的四川,不都是下雨么?

——————————————

再说说泽哥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前提是有个插曲,泽哥让我猜他给我买的什么。我猜了大概三次,就猜中了。可是他猜了半天没猜到,后来总结:“第一,肯定不是鞋子;第二,……”我一听第一条,就不想让他说了,直接公布了答案。

——————————————

泽哥给我买的是洗脚盆,说我肯定会喜欢。(我:?????)他说每次在宾馆洗澡的时候,我总是会用淋腿很长时间。其实我是因为小时候摔过,太潮的地方腿会不舒服。但是买个洗脚盆就真的很…但是知道我给他买了椰子之后,瞒着我给我买了一个小米的电动滑板车(我:???)。收货的时候,先收到的是滑板车。我惊呆了…不过还是拆开组装了,等到洗脚盆到了的时候,我说服了泽哥让他退货了。

——————————————

再说下滑板车。一直在我屋里放着,根本没让爸妈看到。而且那几天下雪、滑雪,不太适合出行。昨天试了一下,感觉路上的人都觉得我是个智障。我姐还对我外甥女说:“你看,舅舅的车子和你的一样!”尽管我一直强调那是电动的…我爸看到后,沉默不语;我妈就说了句“也不知道你花这个钱干嘛?!”其实还好了~哈哈哈~

——————————————

最后和泽哥达成的一致看法是,以后逢年过节送礼物的话,直接选好东西发付款链接给对方就好,免得各种尴尬。那么,各位朋友,你们都是怎么给对象送礼物的呢?前提是,有对象或者有过对象…哈哈哈~

——————————————

剩下想说的话,就再等下次更新咯!

祝大家2019,越来越有!

有钱,有健康,有事业,有爱情!

评论(2)
热度(1)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