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749天

  • 好久没更新了

  • 和大家汇报一下近况

——————————

  • 和泽哥再次回到了异地的状态

  • 因为我没有考上

  • 难过是难过

  • 但是最难过的是

  • 在一次和他视频真情流露掉眼泪的时候

  • 他居然录屏了

  • 简直不能忍

  • 最后离开那座城市的时候

  • 一如既往

  • 就像是泽哥周一早起上班一样

  • 他一大早走我再睡回笼觉

  • 只是离开那座城市真的有些难受

  • 上一次离开

  • 是和泽哥一起去重庆

————————————

  • 其他的也还好

  • 回家之后马不停蹄的各种面试

  • 最终进入到一家大企业

  • 慢慢来吧

  • 好好学习提升自我

  • 有机会我会再考博的

————————————

  • 至于泽哥已经过去的公考和即将到来的职称考试

  • 我对他也不抱什么希望

  • 反正人没啥钱但是又贷款买车

  • 又买这个又买那个

  • 惹不起惹不起

  • 可能真的家里有矿

  • 要是真的有

  • 我就不回来了

  • 哈哈哈哈哈

————————————

  • 祝大家工作顺利学业顺利爱情顺利

评论
热度(7)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