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一个喜欢叨逼叨90后大叔

第490天

感觉我是废了,准确的来说,是腿废了。

自从去年11月份,在充满雾气的山区,

爬了几天山之后,腿就不行了。

下雨天,会痛。跑步,会痛。走路多了,会痛。

大夏天的,我在家穿个足球袜,再配个长裤。

真的宛若神经病!

———————————————

另外我觉得我和我泽哥,有几点是挺像:

第一,两个人都是嘴上说减肥,实际上...

不过也没办法,长胖是在我俩在一起之后,这是幸福肥。

但是看着我肚子上、他下巴上的肉越来越多,

内心复杂但是什么也不想说...

第二,都是各种的拖延症。我手头的这个项目,

估计认认真真做,半个月就能结束。

但是我硬生生的拖了3个半月了,还在做。

他每次有考试,总是在最后两个月甚至一个月开始复习。

这考试又不是大学的期末考试,突击一下就能过。

社会考试是选优,大学考试...

第三,都是戏精,当然我没他厉害。

两个人都爱演戏,尤其是异地之后,

每隔两天就要通过视频演一把。

尤其他在看了延禧攻略之后,更是会演。

以前最爱看的是甄嬛传...

——————————————

给他寄了七夕礼物,估计他会很喜欢。

再过10天,就是500天了,送个啥呢?

——————————————

不说了,我去赶项目了~

祝大家幸福,也祝大家越来越有钱~

评论

©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